朱哈哈~

关注我我会回关😁

《旧梦1913》文摘



作者:沈鱼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民国三年我等不到一场雨,这一生等不到一句“我爱你”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顾灵毓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是我的孩子你怎会让他活,如果不是南嘉木的你怎舍得让他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顾灵毓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看到他请告诉他,我爱他,我会在斋普尔等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傅兰君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依旧爱你,尽管你要杀了我并且差点杀了我,我还是爱你,卑微如尘埃地爱着你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顾灵毓











 《旧梦1913》很好看,很虐很虐,推荐去看。

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